电动车放一个暑假会坏吗?一个月没电不充电会坏吗

现在最佳代步工具就是电动车,电动车使用成本低,简单、方便、省停车费等,关键任意地方都可以停放。但是因工作原因出差,工作调离,旅游等需离开一个月以上,那么电动车就没有周期性充电、放电而造成电池亏电。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电动车放一个暑假会坏吗?电瓶车一个月没电不充电会坏吗?一起来看看。

电动车放一个暑假会坏吗?一个月没电不充电会坏吗

解决办法:电动车如果超过一个星期以上不骑、不充电的,建议7天—10天充一次电,以防电池欠压亏电,影响电池正常使用!

已经放了好久的电动车,能不能有补救措施?

解决办法:先用小电流充电器充电(用于激活电池),充3-5个小时以后,再用自己电池匹配的充电器进行正常充电,该方法为补救措施,能最大限度的解决电池的“疫情后遗症”!

如果效果不明显,请您及时去找各个小刀门店的专业维修技师,为您的安全出行提供全方位保障!

电池充不满也无妨,“随用随充”究竟对不对?

有很多朋友喜欢电动车充一会儿电,就拔下充电器,但您知道吗?这样会让电池产生不好的记忆,导致日后充电无法充满,会影响行程和使用寿命滴!

解决办法:尽量避免低温环境下充电,充电时长控制在10小时以内,充满后可浮充1-2小时,保证电量真正充满!

如果你的电池已放置了半年以上,应该采取以下处理办法进行补救:

1、首先检查电解液面,若液面已裸露极板应该先补水,然后再充充电。

2、若充电充不进去,应该倒出原先添加的补水,重新添加标准电解液。

3、充电二十四小时之后,再到出电解液,再重新加入标准电解液,再充电24小时就可以用了。

4、如果这样还不不行只有报废了。

希望我的建议和方法能让大家正常使用电动车,对你能起到提醒和帮助的作用。看完请点赞,支持一下谢谢!

版权声明:本站部分文章来源或改编自互联网及其他公众平台,主要目的在于分享信息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内容仅供读者参考,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huaxinbiji.com/9373.html
(0)
上一篇 2023年 2月 23日 上午9:06
下一篇 2023年 2月 23日 上午9:20

猜你喜欢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